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還是原廠明理

話說我在兩個月前送修一顆富士通硬碟

代理商(富基電通)送回還他跟我說我三顆螺絲滑牙

還拍照存證 直接退件

而且很智障的是他說螺絲滑牙就指名我這顆硬碟是人損

我把電話去富基的客服去抗議:

[我如果要拆電路板我早就六顆螺絲都滑牙了怎麼會留三顆好的?這不是很奇怪?]

那位小姐回說[我們代理商是照原廠給的說明去檢測的,您這顆就是判定人損]

[那我不要給你們判定 我要直接拿送原廠]

[您這樣送可能也是被退件喔]

[沒關西 照送!]

這五字又讓我多等了一個月

直到這幾天 他既簡訊給我說我的東西到了

我想說真的假的 上次傳給我說我的東西到了其實是被退件

這次該不會又是給我話唬爛吧

我今天去我才知道 原來原廠還是比較有良心

又送來一顆全新的硬碟


不過偷偷告訴大家:其實這顆硬碟我有拆過,所以這顆算是我賺到 嘿嘿嘿

沒有留言: